09 July 2010

遇见 chapter 14

''因为这首歌是语馨最爱的一首歌...她曾经因为这首歌拿过歌唱赛大奖勒!''
''啊?...原来...''
''原来什么?''
''没事..''
我心想,原来,我的出现的确坏了很多事,似乎我...
不久后,书皓也到赶到了机场,
看上去,他真的非常紧张,就连他的车子也都放在路旁,
停下,死火了,就跑进去机场大厅了...
我紧随他的身后,他轻快的脚步很快地就把我抛在后头了,
我使劲的跟上他,狼狈的我,始终也都距离书皓几尺之外...
''........飞往伦敦第二班机.......''
机场内的人山人海,使我很多都听不见了...要是第二班机即将起飞的话,
那么第一班机早已飞走了很久....那就是说,语馨早已在飞机上了...
我渐渐放慢脚步了,我知道再寻找也于事无补了...
我站在人来人往的原点,完全与书皓脱节了,此时,
我感到无比沮丧,痛彻心扉的同时,我不禁落下男儿泪了...
泪从我框边悄悄落下,我来不及擦干...泪滴早已散落满地了...
我低下额头,左手掩盖着额头,我不想懦弱的样子让别人发现...
我不禁重复告诉自己,试图麻醉自己,
我...可以不自责吗? ;
我...可以不儒弱吗? ;
我...可以不....
''振逸,你怎么了?''
是书皓!他靠近了,我...该怎么办?
我想连忙擦干眼泪,但却来不及了...
书皓拍拍我的肩膀,低声说道
''没事的...''
''嗯...那你还行吗?''
''我?你先顾好自己再说吧...''
''你...难道没感觉吗?''
''什么事?''
我梗咽的说,
''语馨走了,你...难道不伤心吗?''
''你误会了吧?哈?''
''你到底还是不是人?!她对你还有感觉啊!!!''
''所以?''
''你...你...‘’
''我什么我?有些事,你永远都不会懂的!''
''我不管那是什么事,我不管了!我什么都不管了!''
''那,今天你来又是为了什么?!!''
''我...''
我停下口了,我迷惑,在什么都不了解之下就来了...
的确,我在还未搞清楚状况之前就来了,我更像个傻子...
''够了,现在不是争论的时候,走,回去吧...''
''噢...''
我无奈的跟书皓回了...离开了机场,我无去无从,
语馨,不过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上车后,我们还是继续听着语馨给书皓的那张CD,
可是奇怪的事却发生了,歌曲播到一半时,忽然间出现了语馨的声音
''......书皓,我是语馨...我得离开一段时间,等我哦...回来才跟你算账!''
书皓听了,连忙把车驶入紧急车道,重复听着...
而我却呆滞住了...
''我得离开一段时间?''
我反复回想究竟是什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