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0

遇见 chapter 13

''砰.....''
我手中的CD盒掉落了,里面的CD像轮胎转动般快速打转,方向不一...
我此时也从梦中惊醒,发现原来天空早已呈碧蓝色了,那颗红蛋黄已悄悄升起了..
蒙蒙的我立即趴起来,把CD捡回,可那CD却不停在打转,把刚起身的我,也不停地在转...
然而那张CD还是被我抓住了,在准备放进CD盒时,却发现了一封信...
好奇心不禁让我打开这封信来看,却发现上面写着: 给振逸的...
我便往下读...
给振逸的:

嗨,很高兴遇见了你..我们的认识,就从CD店开始说吧?我想你也很久没到那间店去了吧?大概,你也不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即将结业了.其实打从你遇见你的第一次开始,我就对你影响深刻了..不说其他的,就...你的气质跟书皓非常像,说话的方式也很相近...第一次给的我感觉到,原来这世界还有这样相像的人.我....其实不懂想跟你说什么,谢谢你骂我,我也发现,原来你也偷偷上了山看日落去,其实我也想和你一同看日出的,可是时间不允许了...谢谢你陪我一同看过星星,好久好久没有人这样陪我看星星了,除了我表哥,剑乐..他的确很烦,嘻嘻...谢谢你愿意陪我看电影,可惜我爽约了...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不长,但,还是谢谢你让我再次打开心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开心...我很享受...对不起,我即将要离开这里了...飞机不等人的,就在早上9时上飞机...不送了...有缘再会...
最后,请你记得把CD里的歌听完...谢...
馨上
什么?怎么忽然要走了...
我连忙打醒隔壁的剑乐...
''喂!起身啦!大件事了!''
剑乐不清醒的回答,而且还带上模糊地音...
''什么?...''
''你表妹要走了啦!''
''哪个表妹?婉君表妹啊?张智成?''
''你...表妹,语馨啊!她要到哪里去?''
''我怎么可能知道?''
''他给了我一张CD...好像有所暗示,到底是什么回事?很突然勒!''
''应该是回老家去吧,上次回也不过去了两个星期...''
''老家?在哪?''
''国外咯,她是孤儿...从小就跟我一同住...''
''这个不重要啦...现在7点多,趁还有时间,带我飞机场去!''
''不要!语馨把这张CD交给你,就是有她的意思了...为什么还要强求呐?''
''你别理这样多啦!你不帮我,我就自己去!''
说完,我就下了天台,用我最快的速度,跑到车站去,
准备去接的士,然后到机场...
我很害怕,我更担心,担心语馨就这样不回来了...
''哔哔...''
忽然有辆车在我后头响鸣声,我回头望去,原来是书皓...
他将窗口调下,就开口问我,
''去机场吗?来,顺风车...''
什么?我心想,他...又懂得我要去机场?难道...他知道语馨要走了?
我想,没关系吧..就搭顺风车咯...虽然是情敌,但是,逼不得已之下也要做出痛苦的抉择...
我的抉择是选择答应...
''好吧''
我上了车,书皓就快速驾驶了...
''这样来很危险勒...''
''语馨不吭声就走了,危险就那么一次..''
''你...还对语馨又感觉吗?''
''没感觉是就骗人的,我还有些话想对她说...''
''那你觉得,你们还有可能吗?''
''没了...''
''为什么?''
''因为语馨遇见了你,我和她只不过是过去式了的...再说她是因为你开朗了许多''
''我?..我和她只不过认识了几个星期罢了...你们...''
''的确很久了...所以?就一定能在一起吗?''
''可是...''
''别可是了!''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语馨的感受?她真正需要的还是你!''
''.....''
书皓静了下来,似乎他已经不能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我便把视线往外移去了,手却一直不停地冒冷汗,紧张来不及了,我更害怕见不了语馨最后一面...
而在这时候,电台却播了一首熟悉的旋律...
''阴天傍晚的窗外.....''
是遇见?!
书皓忽然开口问我,
''听过这首歌吗?''
''听过啊..为什么?''
''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