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9

#2

不久,你回复了,
开始我也敷衍了几回,
你却一般聊天一样把话题都拉开了...
你改变了吗?我心里喜悦着...
我渐渐开心,期待你下一个信息.
我想了很远,很远;我们的距离又拉近了!
我傻笑对着荧幕,等着等着...
又一封冷回了,同样的事又发生了,
''连信息时间都没有吗?''我把字打好了,
就差按下一键就发送了,我矛盾着...
心想,
''也许我的多心是问题的所在''
''如果不了解对方那么算是一起吗?''
''不应该这么占有对方吧..''
一段段对自己说的话,我真的想了很多...
对未来我该....等你?与你一同吗?
那么伤的是我?
荧幕灯闪亮了,你回复了...
你说你在忙,迟些再聊...
我....懂了,
如果这是条直路,你我的距离
原来是看不见的地平线...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