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4

我应该转过去吗?
那么就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
你笑着看着我,
''嘻嘻,我忘了你约了我''
''那么你记得你约了他们?''我说出口了...
他们就是她的朋友,男男女女的...
你静静不出声了...
我接着低声说,
''算了,谢谢你给的答案...''
我离开了伤心的凉亭,
没人留下我,至于你也大概不会知道
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恕我没说,你清楚吗?
.........................................................
接下来的几天.
上课就好像我的睡觉时间
失眠了,晚上没睡好...
在学校又得上课,我的天呀!
我要正常生活!
行尸走肉的日子,我体会到了...
你的笑容,在你经过我时,
我一一看见了,尽收眼里...
那么,当初的我们,
说好的承诺,是否在分手的那一天
完全破灭了?
就请现在的你,不要再找我
靠近我,让我受伤,流泪,遗憾....
部落格成了我唯一的情人,
朋友是我唯一的倾诉,
但,你永远不知道,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直到有一天,我们在网上相遇了...
''hi, 很久没说话了''
''hi, 还好吧 ''
''oo,最近好吗?''
''还好,你呢?''
''也很好...''
之后,也没说话了
静静地看着你上线,离线...
直到太阳升起...
我...?这是我吗?
我在想什么?我在干什么?
答应自己不再想你,等你..
为何今天又....
放不下你吗?...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