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9

#1

放下旅装,我松松口气,打开房子的几扇窗户
好让新鲜空气流入;
待我精神清晰时,我却不断对自己说
:过了过了,从心从新开始吧...
推开沉默的门,我走进厕所
面对着铺满灰尘的镜子,随手就拉出纸巾搽掉
我对着镜子微笑,发呆,苦笑? 我也不懂了
正要上完厕所时,
''铃.........''
那是纪念谁的铃声,我没换..
拿起手机,按下键盘
‘’hi,在做什么?''
我该回复吗?这信息,是否已太迟了?
沉默了一下,也把信息打好了
我想这该是最后一封了吧,
按下了...也发送出去了
矛盾着我做错了?
心里却迫不及待的等待回复,
我想知道,我们的距离很远吗?...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