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9

#3

这一晚,我伤心度过了,
下一晚呢?我是否该继续找你聊天?
努力,真的有回报吗?
淡了,心淡了...
我发现,两个人的恋爱
是需要两个人同步拉近
一个人的努力很累真的很累
失眠了,时间真难过...
..............................................
学校,我回来了!
暑假后的第一天,新鲜的空气
每个人的口水都乱喷,但还是嘻嘻哈哈的
今天的状态不怎么样,
早上起来照镜子时发现眼肿了..
真难受啊!
结果,我还是迟到了...
'' 站着,开学第一天就迟到了,搞什么哦? ''
朋友的一声大喊,把我三魂七魄给带回来了
我擦擦双眼,当把手掀开时,
你从我模糊眼线中经过了...
我连忙举起手,心中已想好对白了,''hi~''
正要冲出口时,眼前就好像偶像剧出现的一幕那样...
我的脑袋空白了,我不想想了.
我慢步离开走廊回到教室,
我想了很久,我想我们应该说清楚关系了.
叫了个知心朋友,通知了你,
下课等我下...
''铃....''
下课了,我到你班外等你了,
经过的同学也不断挖苦我,
''诶?你在等他啊?耐心哦~‘’
''^^''
我也只是苦笑应对罢了...
''你会出现吗?''
我不断重复问着自己...
等了差不多下课时间过了,
你没出现,也没任何踪影,我也被巡逻的学长
赶到了楼下...
黯然离开教学楼,一个人走在人来人往的走廊...
我在期待你的出现,然后道歉吗?
我在期待你忘了我约了你?
真的很乱....我陷入了漩涡,
你为我打开,却又让我掉下...
我被耍吗?就因为你了?
''Hj~这里这里~''
熟悉的声音,打破了我的沉默
我转头望了过去...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