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5

对,我承认放不下你...
我的确放不下你,那又如何呢?
我该再次去追吗?
我模糊了我,我的决定一一因为你而打破,
努力嘛...还是顺其自然就好...
打开封闭已久的心窗,接受一切就好了...
........................................................................
每天,看见你时就打招呼,
找机会就靠近你,
直到有机会大声说,我~爱~你~
那行吗?
偶像剧的桥段吧...
值得一试吧...
...............................................
那天放学,
你走前头,一个人
我想机会来了!
去吧!
就走到你隔壁了,
''hi~一个人''
''嗯,是的..''
我们就这样,聊了很久
真希望这条路走不完,
永远就与你同在...
当,你看见朋友在前面了,
就快步走了过去,留下我在后面...
一句话也没留...
我...只是个傀儡吗?
在你心中,朋友比我重要...
在你心中,我...有是什么位置?
我坦然接收了,我独自步行回家,
够了,我受够了...我是什么?连我都不清楚...
为何为你疯狂,为你痴心?
我就....只败给你了...
我认输了,我放弃了,就随风而去...
我知道要放弃你,是需要时间
淡化对你的感觉...
这一段时间,就请你别找我,
别让我回心转意好吗?
我真心希望...
..........................................................................
过了不久,原本静静消失的我
忽然间电话荧幕光闪着,
铃声响起了..
诶?我还没换铃声吗?
打开了信息...
发现那是你了...
''诶?最近你没找我了啊?为什么?''
我...呆了,该如何回复你呢?
混乱的心情干扰着我..
而第二封又来了...
''逃避我吗?''
我吓了一跳...
''嗯,是的,那又如何?''
''为什么呢?''
''因为,我还喜欢你...就这样简单..''
我没寄望她会回复,
因为碰上这些问题你通常不会解决...
''hehe..''
你给了个笑脸...
我不打算回复了,因为,我不知道,
你到底想怎样...我累了,
不玩了...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