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0

遇见 chapter 4

''嘀嘀嘀....嘀嘀嘀....''
闹钟声响了,那该是个美好的清晨,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的缝隙,
正向我的眼皮,把睡梦中的我悄悄晒醒...
记得那个梦是让我跌入一个深渊,
或是谷底,我不很清楚,但是我明确的是,
我看见一道光线照射下来,仿佛引领着我走向出路...
我想触摸它,感受它,甚至与它同在,
可惜,此时我张开了眼...发现那原来只是个梦...
但却好像给了我些启示...
再看看闹钟,天啊!我快迟到了!...
今天可是课前测试班,是不能迟到的啊!!
我把东西都准备好后,发现宏业还是像猪一样,
连翻身都还没...今天他可有很好的睡福了~
我下了电梯后就随手买了个面包,
这家面包店的面包其实也不怎么的好吃,
但它胜在经济实惠,适合我这些读书浪...
为了赶快我的脚步,我就连静下吃面包的时间都没有了,
只是嘴里啃着面包,加快步伐,为了快到课室.
我每次经过这条路,都会望左边看,
那里曾发生过车祸,挺严重的...
其实那事发时,我就站在旁边,跟司机聊天,
记过三点钟方向的的士迎面而来,
结果是那司机与他的车在我面前团团转,
而那的士司机却当场昏迷了...
到后来,其实事情也告一段落了,
可是我还是心有余悸的多望几眼...
‘’啊!!!!...''
''啊????!!..''
''啊什么啊?没看过我啊?''
''我赶时间啦...我现在不很想玩...''
''死面包仔!哼!''
''掰...下次再玩...''
''掰咯...''
说完,我就继续我的快步,赶路去了...
然后我还是回头说了一句,
''~开玩笑的啦~^^''
哈哈...挺好玩的...
她是小P,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从中学时期就一直作弄她到现在,
哇咔咔!
我们都分别修读不同的系,
她是媒体系,而我是市场营销系.
走到课室后,发现几乎都到齐了,
我迟到了,还好教授还没到,不然就得被训话了.
我找了个位置,适中的位置,这个位置不错,可以观察到整个课室.
再望望四周,也没什么特别,
跟往常一样,系里的人都没变动,只是多了几个生面孔.
反正我也跟系里的人不很熟,只是偶尔讨论功课罢了,
不久,教授来了,一开始就给了些无聊的废话,
然后我就扑在桌上睡着去了...
''zzZZZ''
''喂...起身咯...教授都走了...''
''啊?语馨?.....怎么是你?你在这里干嘛?''
''很奇怪吗?哈哈...我是来叫你起身的=v=''
''....我的笔记呢?''
''这里~~''
''啊?你帮我抄了笔记?''
''是的,请我吃饭!''
''=.=''嗯啦...''
''现在去吧!''
''等等...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报读了这课系咯...笨蛋!''
''真巧哦...''
''那好吧..走咯~吃饭去...''
随后我便起身,收拾我的东西,准备午餐去...
''咦?我的日记本呢?''
''等等...给我读完先...''
''不行!!''
''那个''我等你''都看到最后一集了...''
我随手把它抢过来...
''我说不行就不行!''
''为什么?''
''因为那是个不好的结局!''
''结局是什么?''
''男主角等不了女主角了...''
''为什么?''
''别问了啊...吃饭去吧...''
''跟我讲啦^^''
我不吭声的就离开了课室,
因为....那没有原因,我大概只不想挑起那些记忆罢了...
到了食堂后,我买了些食物吃,然后找个位置坐下了.
静下来后,我发现,我好像不应该这样对语馨..
haiz...没办法了,反正都过了,明天才碰碰运气去找他吧...
''喂!!''
我忽然惊吓跳起来...
一转头看...原来是语馨在我耳边大叫了一声...
我没骂他或责怪他什么的...
只是...
''对不起...''
''大人不计小人过,你欠我两餐了!哈哈...''
''不要傻笑了...从你眼中,我知道你心有不甘啦...''
''但,我也有错啊...''
''算了吧,事情过去了.''
''好吧,我也该说对不起吧...''
''诶...你很可爱勒~''
''你也一样...''
我对着语馨笑了...因为感觉到她真的很好笑...
真的,她很开朗,而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哈...我得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