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0

遇见 chapter 3

说了再见后,我发现她真的很熟悉...
直到她的背影在我面前渐渐消失了.
我也开始有些错觉了,
她给我的感觉,很特别,很真...
也许在什么时候,曾今有个她也有着同样的气息...
''先生?''
''啊...?....对不起''
我停顿了一下,害得店员也都问我在干嘛...
之后我便离开了这家CD店..
恍神的我顶着正下山的太阳,走着走着,
前方的直路,它似曾相识的,让我又呆住了...
我的心跳渐渐加速,脑袋不听话的放空了,
原来是想起了那逐渐遗忘的她...
这像是我们曾走过的路,回想起了当时的我们,
惊觉那画面,我都还记得...
我帮你提着书,这是我们常走的路;
我等你回了,挥手便再见;
我为你撑起了雨伞,为你遮雨;
我那不熟练的牵手方式牵着你,
这段路原来是记忆留给我唯一的安慰...
回想起,那可是一段遗憾;
时间对了,地点对了,可现在...
这条路,剩下的只有我走了,
哈...心里苦笑着...
回过神来,发现我的电话已响了好几回,
看了看,原来是室友他传了个简讯来,
''逸啊~快回来啊~门锁了...开不到=.=''
我便赶回宿舍去了...
.............................
我一见宏业就大声说
''笨蛋!!''
原本我的目的是让他当众出丑,
可是宏业他就大声回我说,
''笨蛋的朋友回来啦?''
我无话可说便开门让他进去了...
''今天收获怎样?''
他问我...
''没什么..''
我只是随便回答他,我嘴边挂着微微笑...
''笑什么?真的没有啊?~''
''有也不关你的事!''
''你....亏我们还当了两年室友!哼!''
两年?...两年了,宏业说的两年唤醒了我某些记忆,
今天遇到的语馨她真的很像,那个人,那曾让我爱过的人...
她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刚好填满了这两年的空虚...
两年了,到底她怎样了...
我静下了,不吭声的移动到窗边,
我望着灰黑的天空,悉数着原来我错过的美好...
啊...原来我没后悔过...她是我爱过的人...
''喂,我睡咯...''
宏业忽然叫醒的了,望一望时间,原来已经11点钟了!
我竟然什么也没做好...
矛盾了几回后,我决定今天只写日记了,
反正假期还有剩...
'' 今天在CD店.我遇见了一个很有性格的女孩--语馨 ^@^ ''
精简的日记是我每天必写的,
让我记住快乐,让我发泄悲伤...
也好让我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