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0

遇见 chapter 6

夜色渐渐浮现,我知道时候不早了,
我便推着脚踏车,慢慢下山去,
街灯下的我显得如此渺小,
望望远处的四周,我更不算是什么;
暖暖的斜阳用尽它最后的一散光,
都要为我们照明,趁月色它还为出来之前,
让我们享受一丝温暖...
我想成为这种,可能我在离开时会不说,
但,我会在周围守护者,直到...下一个天亮...
到了平路之后,我就享受着骑脚踏车的乐趣了,
但不久,天空却又下起了细细小雨,
心想,
''惨了,这次又得感冒了...''
雨越下越大了,我顿时成了落汤鸡,
我便抓紧手扶把,双脚用力地踏,往学院方向开去...
当即将抵达学院时,就在大概100米处远,
有个熟悉的背影,撑着伞,只身单影站在门口哪儿...
我便开始减慢速度了,不妙却遭遇坑洞,
''砰.....''
我狠狠地被摔倒了,手脚都被擦伤了,
他x的,原来是路上的坑洞,没看见就把它给撞了...
我非常无助的坐在马路上,发呆...
也许该让雨点淋醒自己了,不要让那些过去的事,
熟悉的背影,声音,固然那些记忆都刻骨铭心,
再紧张,再冲动把它夺回,也不过,不过是另一个她了,
有些东西,失去后,就不能再追了...
我把脚踏车,停放回停车间,才发现我忘了带房间钥匙...
''天啊!又得跑了...''
原因是那个宏业很早很早就睡了的,不快的话,
我就完蛋了!
走到房门后,我便使劲敲门,结果,他还是睡着了...
敲了15分钟,还是没反应,我无可奈何地坐在门前,
我想我应该在这里住宿了;
不久,我听到沉重的脚步身正靠近着我,
我及时张开眼睛,然后
''哇!!!!!!!''
''哇?!!!很怕啊?''
''哇!!!怎么你知道我要吓你呢?''
''给你啦...''
''什么来的 ?''
宏业那家伙递给我了一封信,
标题写着:给振逸^^
内容写着 :

当你看见这封信地时候,请不要惊讶,这信是我写的
我只想和你道歉,对不起,那件事侵犯了我的原则,偷东西,是不好的行为.
我们还是朋友吧?

自:语馨@@
就这么简单吗?原则原则...每次看到这词都很想打破它,
原则原则,对我来说,基本上是个废话,对自己无聊的诺言,
大概无聊的人才会有...
''喂..那是谁?''
''你不要8啦!''
''那个她送信来的,挺漂亮哦..''
''又怎样?!哈?''
''追她啦!反正你又没有女朋友...''
''一定要有女朋友的咩?''
''可是我看到你在读那封信时是眯眯的笑的喔~''
''那我每次看你看到美女都是笑眯眯的喔...''
''那种不同嘛..''
''色狼的笑啊?哈哈''
''欣赏的笑啦~''
''色狼就色狼啦!大色狼啊!!''
''哼!''
被我嘲笑一番后,宏业终于无话可说了...
待我静下以后,我就在考虑了要不要回信,
给语馨:

我没生气你啦...下次再带你看日落吧^^

自:振逸
写完后,我就把信放进了信封,准备明天回信了,
然后我便走到天台去,享受今夜的星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