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0

自由的天空?

自由?几乎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可在我的世界里,我是被紧紧地约束的.我的天空始终有如大雨来临前,灰暗的飘云,挥之不去.曾几何时,冲动想解开这宿命,无奈却换来重重的惩罚.我就像一只笼子里的鸟儿,不断地被玩弄,被捉摸.向往着笼子外的生活,我需要自由!我要我的天空呈蓝色!

常常羡慕旁人,他们能自己决定,他们能有更多的选择.更重要的是,他们有属于自己的天空,那肯定是蓝色的.而我,事事都被安排着,冥冥中地就被决定该往哪儿走.我就像是个傀儡,被人操纵,无法行动自如.更像是个机械人,被操纵着该做什么,该选什么,该走哪儿.

爸爸妈妈,我想要个自由的天空,行吗?我想要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行吗?我愿意我的一切与您交换,我的自由,行吗?您们接受吗?我想说,我已长大成人了,我能有我自身的决定.以后该往哪儿走,该到哪儿流浪,那是我该承受的命运.我想说,您们的约束,我很伤心,可孝敬的我,无奈被迫接受.

如果我选择流浪,请您们祝福我,请不要责备我.打从娘胎以后,我没说过半点怨言,可如今,请您们容许我的叛逆,让我自由,还我蓝色天空.我会照顾自己,不然您们担忧.我会时时探望您们,让您们清楚我的容貌.敬请您们容许我...我的决定.

自由的天空?对我来说是那么遥远.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珍贵.我盼望着您们能听见我的心声,我衷心期盼着您们容许我的不情之请.放手让我自由,我承诺,我会好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