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0

遇见 chapter 2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 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多久了我还是那么爱听...
就好像记述着什么事的,我都给忘了...
重要的是,我还是那么爱听歌~
哇卡卡卡,真的很兴奋,
因为我找到了一间音乐几乎齐全的CD店...
我踏入这一间店就发现它的装潢很特别,
虽然外面看起来有点复杂,
但是一到里面去,就有很多个转角处...
在每个转角处都设立了不同的主题,
每个主题都每个月更新的.
我最爱做的事是于周末空闲时,
到这家CD店逗留个几个小时~
顺便尝尽这里百般滋味~
今天到了这家CD店后,我便走入第3个转角处的那个听歌台了,
哇,今天可多人了,几乎每个耳机都有人用着,
再看看四周,发现了左边那个角落正没人使用,
我便匆匆随手选了张CD,想要霸占那个耳机了...
''我的!''
一个短头发的女生匆匆从我手中劫过了那耳机,
我连忙回复,
''不好意思,小姐这耳机是我看到先的...可以让给我用吗?''
''噢噢,不要意思我正要赶时间,试了这CD就给你好吗?很快的...''
我没说什么,只是等着她用完.
然后我在仔细观察,发现她手上的CD竟跟我一样..
我傻了眼了,怎么那么巧啊?
再偷瞄了几眼,这女生挺耐看的...越看越美丽...
她忽然转过头来说,
"嗯,听完了,我决定要买了!哈哈''
''好啊,终于轮到我了...''
''你刚刚看什么看?不用给钱啊?''
我被他吓了一跳,
'‘别以为我没留意到哦~但,算了吧...看在我们嗜好的份上,哈哈''
我简直傻眼了...望着她的背影走出这个转角处,
我的视线没离开过她的背影...
我真的完全被她打败了...好有性格的女孩啊...
直到她的倒影我看不见了,我就带上耳机闭上眼靠着墙壁,
静静地行赏我的音乐了...
''不好意思先生,这个是你的吗?''
隔壁的听客在我听得正熟的时候忽然惊醒我了,
我连忙接应,
''有事吗?''
''这个...''
''啊?''
那听客递给我一个长形钱包,
''这..不是我的吧...我的在我的口袋啊..''
''那么应该是你朋友遗留的吧...刚跟你说话的那个...''
''啊?那不是我朋友啊...''
''你明明就跟他说话的啊?''
''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真的不认识她的...''
''那算了吧,我就放回原位...当做我没看见吧...''
那位听客也很奇怪似的...
他真的想把那钱包放回去原位...
''喂!算了吧...交给我吧,我想办法交给她...''
''好的...谢咯~''
我傻傻的自认接过这个钱包...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啊!!
没办法了...只好拿到柜台询问帮助吧...
走着走着,心里越是有个不详的预感正在我心怀徘徊...
是因为这钱包的关系吗?
反正我也没做亏心事...不理了,我的直觉是交给柜台...
不远处,传来一阵吵架声,很特别的,他们像是理论者什么钱包的...
然后我往前去,看见,原来是那个女的...
''等等!''
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了...
服务员与她正争执都把目光看着我了...
''我脸上有东西吗?''
''无聊!看不见我们在吵架吗?''
''这....''
我举起那钱包,
''是你的吧?''
''啊?怎么在你手上的?''
''路不拾遗^^''
她匆匆从我手里接过了钱包,
然后给了那服务员那张CD的钱...
转头就对我说...
''拿钱来啊?''
''什么?''
''看着我这样久了不需付钱吗?''
''你....''
''开玩笑的啦...哈哈''
''我叫语馨,很高兴认识你''
''我....我叫靓仔啦~哈哈''
''靓仔靓仔...梁仔?好好笑的名字哦~''
''喂!''
''梁仔有事吗?哈哈...我赶时间勒...快咯...''
''没事了....''
说完,她转身就离开了...
''喂!!''
''又有事吗?''
''我叫振逸...''
''掰掰咯~''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