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0

第32天日记 #21

10/2/09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了,
假期结束了,我有种感觉,
就是,我....
好像越来越对写日记没感觉了,
假期虽然有太多时间,
可是,我想的东西,想要做的东西,
却又不在写了...
现在的我,坚强了许多,日记,
就好像给我那些记录着伤心的事,
快乐的事,我都,写不出
都用亲身体验~
哈哈...
不写了,因为我要保持天天都开心!
我终于终于,感觉到了被人爱的滋味,
有人为我担心,为我操心,为我守护,
但,炫伟...
哇!!
哈哈...不理他了噜~
我走我的路线,再过几天就情人节了!
好像知道,那个俊赋到底准备了没!
那个变MAN的傻佬,
真的很戏剧化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为了他,我也要做些东西了!
每天傻乎乎其实不错的,生活都好快过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