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0

第32天日记 #20

6/2/10


经过空白的几天,
没有上课真是很烦啊!
烦时间过,烦一个人在家没事做,
总之就是烦,烦...烦!
俊赋不是说好了要带我去玩的吗?
怎么?这几天也不见他人影...
我一直都在等啊!
你快来!
一讲曹操,曹操就到了!
今天他果然来了,
还带着一束鲜花,
我看着他走向我篱笆前,
看着他按门铃,
''ding dong~''
我的心,从碰碰的跳,直到砰砰的跳!
好快啊....
真的好久,或许没有试过这种感觉,
嘴巴根本合不起来,感觉到牙齿与空气接触着,
根本就不想张开眼睛...
我真的紧张了...
''ding dong~''
他第二次按门铃了,好害怕,
不怎么敢开门...
手开始颤抖及冒出冷汗了,
与站在外头的俊赋不一样,他满头大汗,
我是手冒冷汗,
开还是不开?
''小岚!,开门啊!不然我走了咯...''
说完,不到几秒钟,
俊赋掉头走了,
天啊,怎么那么没耐心?
我赶紧打门,
''喂!''
''啦啦啦~''
''你部进来我就关门咯...''
''来了啦!''
俊赋就傻傻地跑回进来了,
他滑稽的姿势让我笑得合不拢嘴...
那应该是我活到现在最灿烂的笑容吧,
就有点甜甜的滋味,根本就是不一样的境界...
过后,他带我到很多地方去玩...
虽然很开心,我却在等,等他的一句话
可始终却没有开口,
很想说,俊赋!
我在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