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0

遇见 chapter 1

新生活来临了,
我只不过是一个生活的失败者,
在每每遭遇挑战时,
不自禁的退缩,再逃避...
很简单的理由,因为我只想活在无忧无虑,
我不要麻烦! 我不要压力!
我更不要别人把信心交给我!
因为我有自知自明...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东西,过我的生活...
直到我17岁那年,有个人,改变了我的想法;
真的,之前的我很自私,很自我,更很不付责任,
可现在,我改变了,我要在我上大学之前,
做个真正的人...
那改变我的人呢?是谁呢?
那...别提好了,反正已离开我的视线,变得不重要了...
我的名字叫振逸,父母根本就想把我当成''正义''看待..
可在阴差阳错之下,我的名字就改成了振逸..
他们要我振作,他们要我什么什么的...
都好烦!
从小到大只会奢望我成什么的,
可我却偏偏让他们失望了再落泪..
我也不想啊! 只不过我的天赋不够别人好,
不管怎样我都是个平凡的人!
但,自从那之后我改变了,我知道我是很平凡,
但,我也得当个平凡中的不平凡!
我有过不同喜欢的对象,
但偏偏命运安排我却每次失败,
我很害怕往前,非常非常害怕弄得关系更僵然后...
不了了之;
我当过学会要职,却又弱不禁风地辞去了;
我更给过老师希望,结果却又失望满江红...
结果迎来了一塌糊涂的人生,
没有路线的人生,目标?
我从来就不设,有路就走,没路的话,就不走了...
原地休息...
朋友常质疑我,为何我那么奇怪的?
我就只回答,因为每个人都不同的习惯...
这就是我吧...没什么特别久如此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