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0

第32天日记 #22

14/2/09


今天是写日记的第32天了,
也就是情人节的一天...
我把昨天准备的巧克力放进了
我手工制作的盒子里,
在装进一个比较大的袋子,
准备带去学校,再送给那个傻佬^^
嘻嘻,近来的我都不时傻笑,
都被朋友们投诉了,
说什么有问题,该去检查了...
哈哈,
这就叫爱的滋润?
谁知道~
那应该只有''恋爱中''的人才知道...
我算是吗?
''... ...''
学校的扩音器响起了,
'' bi... bi... ''
那个惨老的缓机声,是每个下课都听见的...
然后DJ就开始说会了,
''今天是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注意这里,这里有项报告...
就是,请小岚同学,小岚同学,
到Lobby来一下....记得来lobby哦~''
哇靠!为什么是我?
有什么事吗?
然后我就一个人走到lobby了...
我看见很多很多人都围起来了,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呢?
''喂!我是小岚!,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众人散开了,
我走向前去,然后发现原来只是张大大的字条,
上面写着,
''小岚,当我女朋友吧''
哇靠....我真的差不多当众晕倒了...
我尴尬的蹲下,把那张大字条卷起...
真的有够丢脸的...
然后听着众人的数落...
...有够刺耳的...
忽然,有个黑影站在面前,
我只看见他的脚...
抬头一看,他手提着一大束玫瑰
''小岚...''
他叫我,然后给我个笑容,
他伸出双手,意识想扶起我...
我们四目双交,
然后掌声响起了...
''当我女朋友吧?''
''好啊...我们一起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