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3】

" 小马?... 小马?... "

莎拉好奇的问候就好像是于千里以外的弦音, 我根本无法听得见. 只因此时的我已被她明亮的双眼所深深吸引了; 她性感的嘴型渐渐拉长, 圆圆深深的酒窝也接着形成, 她咪咪的笑容使我不禁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不久, 我似乎感觉到炙热的脸部渐呈粉红色, 手心的汗腺也在此刻出卖了我; 它不停地驱动, 务必使我冒手汗.

当下的我似乎成了电影里习惯性被定格的主角, 忽然的惊喜竟而使我停止在某个表情, 说不出话来. 大约两秒后, 我渐渐地恢复意识, 并感觉到兴奋的心脏迫不及待地将血源输送入血管; 也感觉到活跃的新血们正重新连接大脑的神经线; 就有如, 把电源切断后再重新连接一样; 焕然一新.

就在此时, 她首先向我招手示好了; 惊慌失措的我, 也有礼貌地回敬她.

" 嗨! 还真巧啊!~ "

" 哈哈! 证明我们还真有缘嘛. "

" 小贝!! 你和小马早已见过了啊?! "

莎拉似乎被我们相识的口语感到好奇. 此时的我与小贝也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

" 哈哈! "

莎拉用了非常疑惑的眼神示意我. 我便回敬她可恶的眼神, 目的是要作弄她. 嘻嘻! 我还真是可恶极了. 小贝看见了我对莎拉的玩笑, 她似乎了解到莎拉会不高兴, 便连忙向莎拉解释了来龙去脉. 我莫名的感觉到, 小贝她好像有点害怕得罪莎拉. 但话说回来, 的确莎拉的脾气真的有点儿火爆; 还记得中学时期她的" 神迹 "真是让人敬畏三尺. 印象深刻的是, 当时已顶着空肚子的她到食堂购买了食物后, 在物色合适的位置时被路过的同学不经意地打翻了食物. 气愤愤的她二话不说, 伸出手掌, 使劲地给了那位同学一记大耳光... 这事件被传闹得满城风雨, 最终的结果是莎拉她被记了个大过, 并需偿付那同学的心理创伤...

恰恰在这时, 导师刚赶到. 他向我们道歉并说明了迟到的原因, 接着就开始" 念经 "了. 无奈我最终还是抵不过睡神的呼唤, 闷得混熏熏的我在茫然中见周公去了.

" 小马...小马... "

" .... "

我从睡梦中苏醒, 打开双眼后才发现礼堂内就只剩下我和莎拉俩人.

" 其他人呢? "

" 讲座都结尾了, 是你这只死猪还在睡! 其他人都解散了... "

" .... "

" 你一脸失望似的...有心事? "

" 多事啦你!! "

" 走啦! 回家去啦! "

回家的路上我俩都没说话, 好静好静...好不寻常. 似乎在我会见周公时发生了一些事? 真是女人心事海底针啊~ 不管啦! 我就是想知道...! 就等待明天吧, 或许莎拉的心情会有些好转时再问问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