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9

30/1/09


今天是假期的前一天了!
接下来就是假期一星期了,
真开心!
早上叫黄医生带我去买了很多很多零食,
就是准备在班上High翻天了的...
结果,班上却好像没什么气氛似的...
一到班上,全部人都好像没什么气色了,
趴在桌子上睡着,而我生龙活虎般的,
到处找人聊天,聊假期的生活,
该怎么怎么的...
可惜都好冷淡,好清哦...
''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为何如此的低落呢?''
''是你没什么罢了,这几天你都在班上不是睡觉就是没专心,
为了赶功课,我们都好累啊''
''对不起哦,我那时有好多事烦嘛...现在应该动起来!!''
''不要,自己在那边扭个够吧...''
我就这样被榛訫冷冷搁置一旁了...
''小岚?脸色不怎么好哦...''
俊赋又跑进我班了...
''你真的挺主动的喔...是吗?有不好吗?''
''就这边咯...''
说着,俊赋就伸出左手,张开手心,然后用他的手指,
轻轻把我扫了几下...
''你趁机'抽水'吗?!!''
''谁要抽你的水哦?''
''还有谁?你啦!坏人,走开!''
''要咩~?''
''哈哈...''
我们就这样一直玩得挺开心的,
老师又刚好偷懒缺席了,班上的人都狂欢了起来,
俊赋也趁机留下来了,
他陪着我一直玩...
他忽然间问我,
''假期得空吗?''
''你想干嘛?''
''约会好吗?''
''去哪里?跟你吗?''
''嗯,是的...看戏好吗?''
''就跟你这个娘娘腔?''
''为了你,我要MAN了!''
''时间?地点?''
''我去你家接你吧...''
''你驾车?''
''嗯,11号车...''
''blek~~''
我扮了个鬼脸给他,
其实是在给机会他,我想让他求我,
就温柔的问我,我要尝试这种感觉...
''酱就答应咯~再见了,我去准备咯''
''什么?''
天啊,他..他...竟然也不打算哀求我一下...
这是什么天理啊?!
''HNG!''
我发出hng一声,然后俊赋他竟然也没回头看我...
只是举起手,招招手,意识着再见...
哈,这叫两情相悦吗?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会要怎样...
我在不由自主控制下,潜意识的答应了他...
这叫连身体都自行反应吗?
还是吃错药了...
我被自己出卖了...可是,我也该给给别人机会追求我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