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10

遇见 chapter 9

''面包仔!!''
''啊?''
我带着半睡半醒的状态,我想我的眼睛带该也只开了四分之一.
疲惫的身体,好像几十天没睡似的,
只不过是昨晚夜睡了.
小P一看见我就送我个见面礼,
''给,这个面包给你!哈哈''
面包?我心想,她大概没那么好死吧...
''谢咯=.='' ''
我也假装接受了..
''再见咯!面包仔!''
''是啦是啦,矮妹!''
刚说完再见,
另一个又来了...
''振逸!!!''
''啊?''
''砰....''
她一巴往我这里打来,闪躲都来不及了,
我瞪大眼睛看着语馨,脸嘴巴也合不拢了.
''哇靠!你...''
''哇!手里拿着什么?给我!!''
''不给!哼!''
''不给就用抢的!''
''你试试看...''
语馨竟然趁我还没回过神来,就抢走了小P给的面包.
''我可以吃吗?''
''不可以!''
语馨一打开纸袋,就大口的咬下去了...
''你....这是什么味道!?!?!?!?''
''都叫你不要乱来的咯...''
''哼!''
''你应该差不多要去厕所了...''
''为何?''
''3''
''2''
''1''
''0 ?? ''
''肚子痛啦,笨蛋!''
我刚说完...语馨就按着肚子,脸几乎缩成一团了,
隐隐约约的呻吟,
''振逸,你....你....''有意思'' !@#$%^& ''
说完她就跑想厕所去了...
我也提起神来,准备回到课室上课去了...
路过食堂,我看见宏业,他竟然忘却时间似的,
在与几个陌生的女生搭讪.
我真的服了他,但我还是到食堂一趟了.
我买了饮料,和一些零食准备给那个笨蛋解闷...
我到了课室后却看不见她的身影,
我想她大概还在受苦吧...
''振逸..你在看什么?要分享吗?''
''啊..啊??''
当我回过神来时,教授他已经到我面前了,
他用他凶巴巴的眼神看着我,
''对不起对不起...''
''你不是对我不起,你要为你自己付责任''
''嗯嗯...''
''去吧...今天的课你已经听不进脑了,回家去吧..''
我...就这样被教授赶走了,人生总有第一次,
我第一次被赶出教室...
离开教室后就看见语馨有气没气地走回来了,
''你....?''
''别说了,教授今天吃了火...''
''哦哦....''
''你没事吧?''
''托你的福,还没死去...''
''那,要去看一场电影吗?''
''随便,反正课也上不成了...''
我们就边走边讲的,散步似的,走向车站去了...
''诶..你要看什么戏?''
''看你演戏!哈哈''
''又说很幸苦? 还可以笑出口...''
''哈哈,你要试下吗?''
''可是你帮我挡煞了勒~''
语馨没回答我了,她脚步渐渐放慢,
头开始低下了,好像听不见我说的话似的...
''喂?哈咯哈咯?''
''.....哦....''
''喂?哈咯哈咯?''
''............''
直到她没理我了...我紧张得开始冒汗了,
是不是我说错话了呢?
还是面包效应?
.....
我们在巴士站找到位坐下了,
她还是头低低,不吭声的...样子好吓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