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2

23/1/10


人说雨后就会天晴了的,
人说彩虹的出现往往是在雨后,
雨后,就真的充满希望吗?
我想那未必,可能会持续一阵子,
但在那之后,又重回孤单,寂寞了...
今早我战战兢兢的踏入校门,过我从新的生活了...
''小岚...''
我回头望,炫伟他在叫我,我给了个礼貌的笑容,回头离开了...
直到放学,
''铃...........''
我刚从教室走出来,炫伟就在外头等着我了,
我没多加理会地走下楼梯,
隐隐约约还是感觉到,他在我后面...
我站在校门口等黄医生来载送,他也都等着在后头...
我便走过去,
''你想要怎样?''
''没怎样,就陪你等车回家...''
''你这叫等吗?我有讲过需要你吗?''
''我...我...是我自己要等你,不是你需要我等你''
''这样你就慢慢等啦...''
当我转头时,
炫伟忽然拉起我的手,他把一枚纸折的戒指给我戴上,
''给我一次机会吧...''
此时我心跳加速起来,有点窒息...
我不懂该如何,我感觉到脸开始红了,
身体发热,手有点颤抖...
可是我却得鼓起勇气,我不想场面继续尴尬...
炫伟却开口先,
''你可以慢慢考虑,我等你的答案...''
我更加不知所措了...
''小岚,我来了...''
黄医生在外招招手了,意识着我也得回家了...
''我得走了,再见...''
我把炫伟的手甩开,便离开校门了...
炫伟也没吭声,静静看着我离开...
上了车后,黄医生直接就问了,
''那人是谁?''
''没事...''
''哈哈,中学就要谈恋爱不要留白嘛~我了解的''
''我都说了没事,你最好不要问了...''
我大声把黄医生吓得没话说了...
我很挣扎,心很乱,我该接受吗?
我该拒绝吗?我该...我该...我该如何?
.........
我真的敌不过自己的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