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3

24/1/09


今天天气有点热了,
上课都会流汗的...是我紧张了?
说好的给炫伟一个答案,我却视乎不以为然...
好不想给个正确的答案,我怕我做错...
我更怕我或他受伤,却发现原来这世界是不公平的...
用一句话解释就是,
被爱的人是幸福但选择是痛苦的,
爱着别人虽是幸苦却有百般滋味...
我即是爱着又被爱,为何还在矛盾自己呢?
我在害怕他爱得不够深吗?
这又对晓月公平吗?
假如有以后,那么炫伟不就成了负心汉?
''公平''这...有定义吗?
活了越久,经过的事越多,
我越是发现,公平,其实就是不公平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不公平的存在了,
公平其实就在心中...
我也向榛訫道歉了...这几天都因为骗我的事没跟他说话...
我们又回到以前的关系了,
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
我约了炫伟,放学后在校门口...
这次我决定了,我得鼓起勇气了,
榛訫也鼓励着我...加油!!
''铃.....''
放学铃声响起了,
炫伟又像昨天那样等我了...
这一回,我没回避他了,走在他的隔壁,
一高一矮,从后面开起来的画面就好像...
大人带小孩=.=''
走着走着...我开口了,
''我...''
''想好了才说嘛...离目的地还有些时间...''
这,我又开始害怕了...
一步一步都走得越慢了,
我问,
''诶,你想怎样?''
''就...跟你在一起,可以吗?''
''再问多一次啦...''
炫伟双手扶着我肩膀,再转向他的方向,
轻轻的温柔的对我说,
''小岚,当我女朋友吧~''
我脸上露出丝丝笑容,我接着说
''我听不见啊,再问一遍...''
炫伟就大声喊,
''小岚!!当我女朋友吧!!''
''我不要!我们当朋友吧!掰!我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