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4

25/1/09


昨晚睡得真是天啊,
就连今早其实没上课,都早早跳起来,
吓了自己一下,再睡回去...
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有对夫妇,拉着一个小孩,在公园里散步,
小孩一见到草场就冲着玩耍去了,
而两夫妇,就坐在椅子上聊天;
天色渐渐灰暗了,那对夫妇在叫那个小孩回家了...
小孩便奋不顾身的冲向父母去了,
可是,越走越远,越离父母更远去了,
就一直追,都跟在父母的背影,
天暗了,父母的背影消失了,
孩子迷失方向,站在无人的街头哭着,
泪水直涌而下,嚎啕并放声的哭着...
无人关心那小孩真的迷失了...
''ding dong~''
我很想再继续看看这结局是什么,
但就偏偏被这门铃声给吵醒了,好无奈啊!
下楼去,发现是黄医生来了,
那个混蛋,竟然有是他吵醒我了!
我开门给他进来后,就让他在楼下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哇哈哈,就作为惩罚吧...
''怎么那么久啊?''
''谁叫你早早就来kacau我...给你等久一下会死啊?''
''好吧,我们去吃早餐然后就走街去!''
''早餐可以,可是谁要跟你跑街啊?''
''带你去就是你的福气了咯,还嫌什么?''
''你请?''
''是的,这一天都是我的...''
''那...再等我一下...''
我让黄医生再等了我将近一个小时,
我就测试测试他的耐心,让他等,就看他能耍什么花样...
''小岚''
''来了来了...''
想不到,这次他聪明了,会叫我了...
我就乖乖跟他去了...
唱丰收后,黄医生就带我回家去了,
在车上我也趁机问了问妈妈的事情...
''erm...黄医生,我妈妈她最近怎样了?有联络你吗?''
''她...她,她啊,很好啊...''
''可以带我去见她吗?''
''你真的要见她吗?''
''什么?她不是到国外去了吗?''
''那么...他跟你说到国外就到国外咯...''
''真的?你最好不要骗我...''
''..........''
这时也到家了...我很担心妈妈,是否会回来...
或是黄医生在骗我,还是根本就没这回事...
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