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6

27/1/10


''你醒来啦?''
我张开双眼,看见妈妈就在我眼前了,
''快,收拾好了就得上学去了...''
傻乎乎的我,就这样被叫起然后拉上摩多车,
被送到学校去了...
在妈妈的铁骑上,她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但其实我也没什么留意着他说的...
到了学校,他轻轻地抚摸我的脸,
''这是最后一次了,再见...''
说完,她便离开了...
我百思不解着,妈妈,她到底怎么了?
转头走进门口,却发现,miss queen早已站在那儿...
''小岚...''
她流着泪,叫着我...
我没理会她,继续走直到回到班去...
榛訫,俊赋,炫伟等都在我班等待了,
而我却不吭声,只打个招呼,就坐下了...
''小岚,你怎么了?''
''没事...''
''有什么事就说吧...''
''嗯,没事...''
''你说什么我都愿意,只要你说...''
''嗯,请你别再追求我了,我很烦!''
说完,炫伟便低下头走出班门了,
从他的背影仿佛默默悲伤,几滴泪水落下,
在走到上,炫伟他,真的伤了...
''小岚,去追啊!''
''不必了,你看...''
这时,晓月奔出门口了...
''晓月才真的配得起他,我,只不过是路过的人...
我,只会伤害别人...我,也只不过是个累赘...''
倩倩这时愤怒走回班,把我们的目光吸引了,
也打破了我的空虚...
''什么?!连晓月也跟我抢吗?!''
''又什么事了?倩倩大小姐...'
''她...她...怎么抱着我的炫伟啊?!''
大家都清楚地,倩倩的思想不成熟,也没多理会她了..
只让她自己在哪儿发呆,发傻,不久就没事了的...
''炫伟需要的是晓月,别再叫我接受他了...''
''可是,他爱的是你...晓月已成了过去...''
''所以我才不要当千古罪人...''
俊赋生气大力拍打桌子说,
''爱,可以让吗?爱,不就自己争取吗?
炫伟追求你,是他的爱;
我也喜欢你,我也没放弃!
晓月始终爱着炫伟,她也没放弃!
你呢?心里的不就是炫伟吗?''
听完,我二话不说,伏在桌子上闭上眼睛,
我的举动是要让他,俊赋离开,
我知道我说不过他了,但...
近来发生的事,要我如何接受?
要我如何去释怀?
''不要把所有东西都藏在心里,试着去说,让别人来关心,
那不是有意图的关心,那只是单纯的关心...
封闭着自己,是慢性自杀;
试着把感觉说出,好多了...''
榛訫的一席话,视乎把我解开了...
我还得去面对,接受,我的命运,
而不是逃避,跌倒了,我还要站起来...
放学后,我一如往常的在校门等车,
我知道妈妈不会来了,她将离开了,
我的世界将会是全新了的,黄医生将是我的父亲,miss queen将是我的母亲...
但,我只有一个妈妈...
黄医生的车来了,
我上了车,我第一句就说
''黄医生,不要强迫我称呼你什么,我们的关系就维持这样,好吗?''
''嗯...这样对你也比较公平''
''我想回我的家,住我的家,而不是你的,好吗?''
''都依你的,但...''
''什么条件,说吧...''
''不要限制我探望你''
''随你便...''
我知道,他是个明理人,他会了解的,
''爸爸''这词在他第一次放弃我的时候,
就注定了,我把这称呼删除,
我可以原谅他,但,
我并不打算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