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7

28/1/09


一睁开眼,我难免也要接受事实...
这个妈妈离开了,家里冷当当,
剩下的我,气氛没有了...
''你好啦?''
我刚准备好出到客厅时,就看见这个''爸爸''在等着了...
我用我平时的语气说着,
''你怎么有钥匙进来?''
''我是这里的主人啊''
''那么这么早你来干嘛?''
''来载你咯''
''去哪里?''
''学校啦,笨蛋!''
''噢...''
到了学校,幸好miss queen,''妈妈''没在门口哭着等我了,
让我感觉好多了,可是,我座上却多了个饭盒...
饭盒底下压着一张纸...
'' To:小岚 ,
对不起,
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你不好意思,
但是,我就有个直觉我想这样做..
好不好都告诉我,好吗?
From: miss queen... ''
''咦?这饭盒是谁送的?''
''没事...''
''miss queen?''
''没事...''
''他跟你什么关系?''
''我说了没事!''
''还是?''
''你试下再说看看!''
那个嘴刁的倩倩,每次都来找渣...
但,说真的,我和miss queen的关系,应该如何呢?
我想,当作以前,会比较好..
我把饭盒等她送来的,都放回她的座位去了...
我想,他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我也没留言什么的...
今天的生活一切如常,只是少了被我赶走的炫伟,
还有...那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