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8

29/1/09


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一起身就感到温度刚刚好,
我换好了运动装就随黄医生的车到校去;
''咦?那不是那天在门口陪你等车的吗?''
黄医生看见了炫伟,
''他隔壁的那个又是谁?要顺路送他们吗?''
''不必了,继续走啊...''
他看见了炫伟与晓月一同走去学校,
车子移动经过他们了,
我第一时间就是看车的反照镜,
他们有说有笑的,站在一起好似一对...
我不知为何,心中却如此的压抑,
倘若没拒绝他,今天会是我走路上学吗?
但,一切都似没弯转的地步了,
决定是不能轻易改变的...
''小岚,到学校咯,还不下车呢?''
''是是...''
我从看见他们就发呆到校,竟然不知车子停下了!
黄小岚!你在干嘛啊!!
...
''今天不是体育节吗?''
''你记错了啦...今天是上课的...''
''这样的话,没关系吧,我去还回衣服好了...''
我走出教室,前往更衣室去...
又再一次看见了他们...
''嗨''
''嗨''
''嗨...''
没多说几句的...我也不太敢回头望,
我怕我有成了不该的第三者,
我又再次的地下头,走我的路去...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
''哈哈,你这是要什么意思呢?''
''没什么啦...只是不小心的..不小心的...''
''哦?是真的吗?''
我心不在焉地不小心撞到了学校的恶人..
我慌慌地连忙道歉了,可是他却好像不怎么要接受...
''小岚!''
''...''
''miss queen早安''
''这里没你的事了,快回班..''
''是是!''
就这样,恶人被miss queen赶走了...
''谢谢''
''不用了,这是责任所在...''
''再见,不打扰了...''
我对miss queen还是这么冷淡,
我知道这样对她很伤害,
可惜,我....真的不想与她有任何瓜葛...
...
''铃...''
放学了,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刚走出教室就遇见了俊赋...
''嗨...''
''嗨,一个人吗?''
''你认为还有别人吗?''
''那么,我陪你?''
''你喜欢...''
俊赋真的很主动,可惜我却没感觉...
很想告诉他,但却有怕他受伤害,
我们就这样走到校门,然后我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