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1

22/1/09


我又再逃避回学校上课了,
视乎根本就不想面对往后的日子,
我很烦恼,为何我是个女生,为何我不是个男生?
为何上天就那么不公平,从小到大我就单亲家庭,
现在,喜欢的人却又不是爱我的人...
既然事事违意了,我就逆向而行,过我人生,
走我道路,男生死开一边,别想,别想...
但,我却害怕我口是心非...
今天我去理了头发,我把原本的长发,
剪短了,我以后就当短发女生...
我要过新生活,就需要从改变自己开始,
短发是个开始,我会继续安静,做个静静地女生,
我也要开始耍我的性格,不会理会不相干的事,
与这个世界完全完全就隔绝...
我要活在黑暗里,因为我不需要阳光了...
下午我到医院探望妈妈去了,
一踏入医院门口,就很不对劲的感到不妥了...
会再次遇见他们?没关系,怎样都要面对了的...
搭了电梯,再走向妈妈的病床哪儿,
发现妈妈不在了!什么!?
''这病床的人呢?''
''不清楚哦...好像被推到哪里了...''
''什么?我是他女儿,她...被带到哪里了?''
''等等,我去检查记录一下...''
''快啊!在等什么?''
我很着急,妈妈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妈妈,应该吉人天相吧...妈妈,您可千万别有事!
''小岚小姐?''
''这里,我是...''
''请跟我来...''
我跟着护士小姐,走到一间房间前,
护士小姐敲了敲门,便打开了房门...
''请坐...''
一个重低音的回应,把我给威慑住了...
我再用我轻轻的嗓音问
''请问...?''
''嗯,我了解你的心情...''
''什么?我妈妈呢?''
''你还是专心读书吧...''
''我在问我妈妈呢?''
''明天记得要到学校哦...''
''你听见我在问什么吗?''
''这...给你...''
我接过来看,上面是妈妈的字迹,
:小岚,我将到国外去找寻你爸爸,
记得保重...
''什么?就这么一些?''
''你妈妈就留下这一些...''
我再往下看,
:我已交代黄医生,也就是现在你看到的医生待我照顾你了,
要好好听话...妈妈很快就回来的...
''你是黄医生?''
''是的...''
''你好,我是小岚,但是我不需要你的照顾,我自己就行了...''
我把话说完,也就带着妈妈的信离开医院回家了...
到了家门口,我又看见另一封信,
:给小岚,
小岚,最近怎么没来上课了?
有事吗?
俊赋上
又是他,很烦勒...我不管了,
反正从今天开始就有得忙了,
我把家里打扫后,就上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