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0

21/1/09


望着窗外细细小雨,
几天根本没心情上学去,我再次害怕看到同样的人,
发生同样的事,这一切,我都不敢面对...
我很挣扎,他与她有了很久的感情,
而我与他,却只有那一小插曲,
好在我们都没开始,这只不过是巧合,
我想开始接受他,他却与她藕断丝连...
那么,他为何还要悄悄地打开我心窗?...
就当我的错吧,爱错,恨错,全都错了,这全世界都...停止了,
我想让时间停住,让我静静思考,
我很着急,我很冲动,甚至被动...
我...还有什么优点,值得去追?
啊!!!! 我 真 的 很 烦!
下午,我换好衣服,独自去走走....
我想过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行走,
享受自己的感觉,不必在乎别人感受,
更不用取决别人的思考...
还是我根本就不会爱?
........................
我逛了逛百货商场,我走了走夜市街,
我在烈日光下汗步,我在月光下慢步,
我的心情平复了许多,
我决定了的,当做没事,就回到从前,
你我都不相识...
回到家里,看见有个人在门外,
''你...回来啦?''
''你回吧...我没心情...''
''我等你等了....很久...''
''真的,我没叫你等,回吧...''
''好吧...''
我把俊赋赶走了,我没在乎他等了多久,
我没多理会他,因为我就根本没心情应酬他,
他或许真的等了很久,我也不懂他要说什么,
也不等了...因为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