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0

#13

站在离你3尺的位置,
就享受着你的天籁,
我没往前去打扰,
因为你没发现,
我只想静静聆听...
''..............''
''谁?''
''是我...''
在转过头看见我后
脸颊泛红的你,害羞的低下头
像被风吹过的含羞草,
带着微笑,含羞卷起...
我不知所措,只有傻笑,
几多汗水从心里流出...
''你...'' ''妳...''
''我...'' ''我...''
''你先...'' ''妳先...''
顿时间,我们都停住了...
害羞的你,着急的我...
竟然说出了同样的三句话...
我连忙把右手举出一个合掌,
意识着停听我说先...
''你...唱的真好...''
''骗人!...真的吗?讨我欢心?''
''是真的啦!''
我们的气氛更加尴尬了...
这感觉...好久没有了,
像是透不过气似的,又很舒服似的...
好想好想停留在这个距离,
只与你同在...
''那个...''
你出声了...
''那个...我要回家了...再见...''
说完,我就眼睁睁看着你背上书包
准备离去..
''我...我...我想当你永远的聆听着...''
''好吗?''
我鼓起勇气说着...
你视乎更加害羞的低头了...
从我身边掠过,
我想抓住你的手,可我却没有勇气...
只能大声说,''J,我爱你...''
可害羞的你,只回头一笑,
没说什么,就离去了...
我心里很乱,为何到此时此刻,
你还是不肯定我的存在...
''............ ..........''
电话震动了,我拿起来看...
''我也爱你...''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