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6

17/1/09
阴,晴,雨

今天可没上课哦,
一大清早我就到巴刹买菜去,准备给妈妈熬汤去...
可惜天不作美,竟下起了绵绵小雨,
我撑起雨伞,步行到巴刹去...
沿路上,我看见好多对男女牵着手,顿时,我发现我空虚极了...
小手拉大手?我左手撑伞,右手拿包包,我还有机会给人牵吗?
走着走着,我感觉到,后头好像有人跟着我,
我便立即转回头看个究竟,
''是你?''
''嘻嘻,对不起哦,跟了你很久,想叫你的...但是你的背影很迷人勒...''
''死变态!!''
''对不起咯...诶,你要去哪里哦?''
''买菜咯,不然来巴刹运动啊?''
''哇,你煮饭?''
''不行吗?''
''给我吃啊?''
''想得美啦你,我煮给妈妈的...''
''诶?伯母什么事了?''
''躺医院咯,你要帮忙我啊?''
''好啊...''
原来是那个38佬俊赋,他是个娘娘腔,做事扭扭捏捏的...
但是好在他心地善良,是个好人...
在他的帮助下,我很快的买完菜回家做饭熬汤给妈妈...
也发现原来俊赋懂得做饭,功夫还很不错,相当到家...
''诶...''
''什么?''
''这还行吗?''
''简直是厉害咯‘'
''其实炫伟还更厉害勒..''
''厉害什么?''
''厉害把到你的心咯''
''哇...小心我打死你!''
''讲真的啦...他有什么好?''
''...........''
''他...其实''
''有话就讲啦!''
''他其实也喜欢你的...''
''哦...酱很好啊...''
''你不开心么?''
''他又没有讲要追我,开心鬼么?哈哈''
''你真的....不讲啦''
''不说啦,快点啦,妈妈等着''
虽然听了俊赋说的话,心里兴奋极了...
但是,他会是真心吗?
再说,我们好像认识不久罢了...
他们的感情...而我...
啊!!!
到了医院后,妈妈看见俊赋后
''你的男友?''
''不是啦=.=''
''嘻嘻,她才不会是我的tea''
还好有俊赋那个娘娘x,聊天才不会闷...
妈妈今天也看起来好多了,
喝了我熬的汤,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