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3

14/1/09
多云

''我向各位宣布!听着,炫伟是我王倩倩了的!''
我还没来得及跨过门帘,我在门口以外站呆了...
一直被我视为生命的寄托者的倩倩,
明知道,炫伟是我喜欢的人,而她还......
我使劲,想说用泪水带过,忘记这一幕,
而泪水却不听使唤...
我不解的是倩倩她变了...
平时安静内向的她,竟然变得如此的可恶,
那叫爱情使人改变吗?
''那个炫耀的家伙,明明我就没跟她说几句嘛...哈哈,自恋''
''这样你还不跟她说清楚吗?''
''不必啦,就让她爽咯''
声音是从右边的转角处来的,这把声顿时让我心情缓和了许多,
但是,我还是底下头了,双手紧紧握着书包带,
我想走近班,却又想让炫伟看见我的存在,
好吧,就退后几步,从新走过到门口的步伐...
''一...二...三...四...''
我望着地上心里数着的...
''你在干嘛啊?小岚?呵呵,从倩倩口中认识你了^^''
''啊...我...我...在...''
''我又不会吃掉你...好啦,记得回班上课哦...就要到时间了...''
''嗯...嗯...''
他...他...在跟我说话吗?
我完全呆住了,也想不到,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还那么自然!
而我却结结巴巴的...
''小岚(bye...bye...)''
我往后看,是炫伟,远远向我招手再见勒...
我不敢多看了...一大步,冲进班上去...
''你爽咯?''
''harr?''
倩倩好像在跟我大兴问罪似的...
''别假假了,刚才说了什么?从实招工来!''
''没什么...''
''原来...你变了,小岚''
''没有,是你变了,倩倩''
我们就这样,都变得不说多话了...
好冷好冷...我就好像没了寄托...
而放学前,倩倩还决定了更换位置,
我们好像快要决裂似的...
我试着问倩倩,
''你真的要换位了?这几年...我们都坐在一起的...''
''你现在是我的情敌了,我不想跟你多说话...''
''那个...''
''够了!我说了炫伟是我的,你?论身材,论样貌,论高度,我都赢你几条街!''
''..........''
我根本不敢反抗她,我好软...好像让她,因为她是我唯一的好友...
''对......''
''你不必说对不起,你没错啊...''
酷酷的榛訫对我说的...榛訫是换过来坐我隔壁的同学,
同班了很久,可却不怎样留意她的存在...
经过榛訫的话,我虽然缓和许多了,
但,还是遗憾的我和倩倩的友情...真的结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