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9

20/1/10


今天一大早就跑到学校等候消息...
我坐在班上我的位置,不经意的睡着去了...
''小岚小岚~''
我抬头一望,却失望着的低下头,伏在桌子上...
因为那不是我一开眼眼想看到的,
只不过是老师来了,上课了...
真的是没心情啊!
这一两天没看见炫伟,我心如乱麻,好紧张...
''昨天拜访炫伟家怎样了...''
''erm...''
''有什么就说嘛...''
''没有啦,他去了旅行罢了''
''什么?那么突然的?连朋友都没通知''
''所以咯...''
''真的?没骗我吗?''
''嗯...''
''放学要一起吗?''
''有事做勒...对不起...''
真希望榛訫说的是真话...
天啊!放学又得一个人到医院去探望妈妈...
天气令我很无奈,一个人更无聊...
放学了,走到医院,按了升降机的键,在走进升降机..
感觉这世界仅剩下一个我,好孤独...
''Ding Dong...''
到了?没有,还有一楼...
''你们?'''
''嗨~''
''做么?''
''o.o''
''午安...''
我的呆住了...
俊赋,明祥,榛訫,晓月都站在我面前...
''你们?''(我)
''怎么那么巧啊...我们来探望伯母啊''(俊赋)
''那为什么在这一层呢?''(我)
''走错路了...''(明祥)
''噢......''
''糟了!我的钱包留在...''(晓月)
''我陪你去''找''...''(榛訫)
顿时,心里很乱,越来越怀疑了...
怎么这么人齐?都到这里来了呢?
升降机到了...
我带他们到病房里探望妈妈...
然后,榛訫就陪晓月去找钱包...
''我上个厕所去''(我)
''早点回啊,小心点''(妈妈)
''要陪你去吗?''(俊赋)
''不必了''(我)
我开始有点担心了,借了尿遁,我使用楼梯走到楼下去...
我开始寻找...
我在后头跟着晓月与榛訫的脚步,
一步跟一步的走在尽头哪儿左转...
''啊?那是?''
那是炫伟!他躺在病床上,看着那晓月钱包...
晓月看见了他,她把他拥抱着...钱包随之掉到地上...
我又再一次呆了...我在远处望着这情景...
我心里复杂着,又为何不告诉我呢?
再看看地上的钱包,里面放着的是他与她的合照...
更是让我的心酸了再刺...
我没让他们发现我...隔着一片小玻璃,我看得更清了...
原来榛訫骗了我,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
我...表错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