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0

#11

我的人生就一直退缩,
就一直都是往右吗?
嗯...至少现在右边是我唯一的选择...
习惯性的我往回头向原本的
左边,望去了..
可惜,你的背影这次却
隐隐约约消失在人群中了...
带着失望地心情,我一句话也没说,
走到大门口的亭子去了...
...................................................................
我站躺在亭子的墙角,
闭目养神去了...
''哒......''
感觉有重击打在我额头上,
''aw!!''
我大声叫了起来,
却看见你在我面前,不说一句话,
拉着我的手,向没人的地方拉去...
我就这样被拉到了无人的教室,
你双手握着我的颈项,
轻轻的拉向你的脸,
向你淡淡的嘴唇亲去...
维持了五六秒,
我们自意识的结束这亲密的接触...
我来不及问你,你就也静静地走开,消失了...
''喂....喂....!起身啊!''
''uhh?这里是哪里了?''
原来只是个梦,就在我昏迷时刻...
我这虚弱的躯体,竟败给了炎热的天气...
''谢谢,我没事了,清醒了...''
我向周围观着我昏倒的同学说着...
''给~擦汗去...''
你就像天使般出现了,你甜美的声音好久好久没听见了,
我愣住了,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你握起我的手,这感觉就再回味也不觉得沉闷,
把纸巾交到我手里...
‘’你...你...你还...''
我话没说完,你就接下去了,
''要讲什么嘞?''
''嗯...谢谢...''
....................................................................................................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