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8

19/1/09


早上一到学校,不知为何,我就有种莫名的感受...
心里越是想见到炫伟,想和他聊天,想谢谢他昨天的饭,
总之希望他今天会来找我...
''天啊,天啊...天啊~~''
倩倩的呻吟把众人的眼光吸引住了...
''怎么我的炫伟今天没来了啊...''
''我说倩倩啊...连晓月都没来...你该死心啦...''
''哼!死晓月还缠着炫伟不放吗?!''
正当倩倩与她的死党悦音在谈论时,
我的心酸酸的,就好像莫名的错觉,
难道我真的在意了?
炫伟,感动了我,我的心已悄悄地被他打开了...
我很担心,炫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晓月呢?他们一起出去了吗?
..........
心里一阵混乱...
''请问榛訫在吗?''
''哦!这里...''
''出来一下吧...''
全班都喧哗鼓掌起来,一向冷酷的榛訫,
竟然有人找他...那人还是炫伟的死党明祥,
''有机会了?好吧,去问问明祥炫伟什么事吧!''
这我心想的使我便蠢蠢欲动的溜到外头去...
正当靠近时,隐约的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炫伟到哪里去了?(榛訫)''
''鬼知道?我就要才来问你呢...(明祥)''
''晓月呢?(榛訫)''
''她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到外地旅行了...(明祥)''
''那炫伟到哪里了?昨天我还看到他好好的...(我)''
''小岚?你见过他?(榛訫)''
''嗯...(我)''
我把昨天的事都给他们说个明白了...
他们也决定放学后要到炫伟家拜访去...
可惜今天我需探望妈妈...我没跟去,真的是心急啊...


日后记:炫伟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