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4

15/1/09


闷了几天的天气,今天终于下雨了...
这场雨却打断了我的美梦,
早早4点多,就坐在房间的窗口旁,
望着外头的倾盆大雨,
有个熟悉的身影,撑着雨伞,推着摩多车,
向风吹的反方向行走...
她...她...好像妈妈!
我越来越怀疑了,打开房门,到妈妈的房间使劲敲喊妈妈,
却没人回应,外头的摩多车也不见了...
我着急着,妈妈到哪儿去呢?
外面的大雨真的很大,我急死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撑开了雨伞,
走到外头,快步行走,希望跟上妈妈的脚步...
走着走着...地上的碎片开始让我恐慌了,
红红的血迹也随着雨水扩散了...
在往前几步,那是妈妈的雨伞!
也使坏的摊在路上...妈妈你在哪儿?
我开始气喘了,脚步也放慢了,身体视乎不想让我面对现实,
认为前方的镜头是无法想象的...
妈妈跌倒了,留了血,玻璃碎是从另外撞树的车所掉出的...
妈妈为了闪开车只而跌倒,也就因这一跌,也保住了性命...
我抱紧妈妈,眼泪直奔而下,
哭诉着叫她别离开...
她双手安抚着我说
''孩子,总有一天妈妈会离开,可是不会是今天''
我顿时安心了许多...但,我还是很害怕...
''bibo,bibo...''
救护车到了,妈妈与那个车主都被送往医院了...
我也跟随去了...
到了医院,黄医生说妈妈的骨头折了几根,
需要留院观察两个星期,暂时不能激烈运动...
''我要出院!''
''不行,你还未康复,必须留院观察''
''妈...我会照顾自己啦...''
就这样,一天都在医院陪着妈妈...
这一天,我都没上学,不知学校的情形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