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6

''真的放手吗?''
给这问题绕着自己,甚至被它困住了..
有时候在想,
''我是傻的吧?''
''面对着伤害还不断追求''
.....................................................................
在不断被自己约束下,
我看不见阳光,我被封闭了...
这时.我遇见了y...
认识了很久的y,在一次偶遇的情况下,
y说欣赏我...
我吓坏了...
''我的第二春吗?,还是冬天的太阳?''
不管了,我就只向前不得退后了...
y就好像阳光,让我找回了那失去的感觉!
y就让我回到第一次,
但我却不断地想起你,
选择?妳或y都是不归路..
我该如何??
选择y就伤害你,选择妳就伤害y..
我这犹豫,在这之后又有谁能理解?
............................................................................
那一天的空挡节...
y叫我到教室外那边谈谈...
心想,
''y真的要说吗?''
''那么快吗?难道朋友说的都是真的?''
走出教室外,习惯性的向左边一望..
看见了你,你对我笑着,,,我该给怎样的反应呢?
就快要决定了,伤害就此一方...
我还是给了你个笑脸...
到了走约好与y的地方,
我没迟到,刚好的时间
我就直言说
''有什么话说吧,我大概懂了...''
''嗯,我喜欢你那又怎样?说了又怎样?你会喜欢我?''
我淡淡定定的回答说..
''对不起,我....还不能喜欢你...''
说完,你离开了,望着你的背影,
心中遗憾伤害了你,那是个选择?
嗯..选择总有受伤害的一方...
朋友问我,甚至说我傻..
''为什么你不去追?长大的树等着你,你却守护者种子...''
我不犹豫的回答说
''我不想伤害他,我还....爱她...''
.............................................................................................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