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2

13/1/09
多云

一如往常的,我回到了班上,
坐在倩倩隔壁,上课打死也不会闷的...
她永远就是个''垃圾桶'',把我所有想说的话,
通通都吸收,她就像我的第二个生命,
她支配着我,我的生命交给她,
让她去照顾,让她去控制我的心情...
今天.我又脸红了,看见了炫伟与一班死党走在一块,
我害羞得又低下头去了,
倩倩拍拍我肩膀,
''要试着抬起头''
她的话,我听进去了,就把头抬去了...
一个高大的身躯站在我面前了,
听了倩倩的话,我该鼓起 勇气了,
我使劲提起手来打招呼...
''嗨,倩倩吗?我是隔壁班的炫伟...能交个朋友吗?''
我呆了,我还以为他是要跟我说话,
原来是倩倩,我太矮了吗?
他竟然看不见我?!
''好啊,我叫倩倩,就读你隔壁班啊^^''
这时.我的心情很复杂...
就这样,倩倩和炫伟聊了起来...
我就傻傻,看着,心酸着,疼着,闷着,
想插入一句,加入他们的话题,
却用不着力提气说话...
我不吭声走开了,回到班上,
就伏在手臂上睡去了...
''小岚,小岚~''
''啊?什么事啊?''
我被倩倩叫醒了,其实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起身的...
''我跟你说哦,炫伟他跟我说话勒,炫伟他问我...勒..他...他...他....''
''哦....''
倩倩就只管在我面前炫耀,而我只是冷冷的回应了她..
我无力的去思考,我该怎样...
这是什么感觉?吃醋吗?我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