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0

#14

再查看发信者的名字,
原始不是J,只是来恶作剧的小Z...
我也闷闷不乐的回了她,
''真的?''
''谁要爱你哦?哈哈,作弄你的啦,
谁叫你喊得那么大声...我在门口都听到咯...''
原来我迟了...时机还是错了...
我把礼堂门口打开,
朋友们都在外面了,
小Z,B仔,小P等都等着了...
我把颤抖着的手放在后面,
''不好意思,久等了...''
他们也都笑着说
''没关系没关系,怎样怎样?''
我没理会他们,应该他们也懂了结果...
在回家路上,我只静静呆在后头,
他们都在前面嘻嘻哈哈乐,
小P跑过来后头问我,
''诶,怎样了?''
''没事啦...''
''真的?''
''没事就没事啦!''
我的怒哄,众人的目光都转移我了,
小P也不好意思的溜走了,
我,也就加快步伐,
回到宿舍去了...
我打开了门,把书包放一旁,
把自己与被卷成一团,
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的丑态,
更无法想象,自己不安的情绪...
我想大声痛哭,却又怕别人听见,
我想对天呐喊,却找不到适合的天气,
我想痛快去爱,却落得如此下场,
我想结束生命,却不值得我去,
''我难道...只是在想吗?...那...几时才去实践呢?''
堕落在这痛苦的问题,这使我雪上加霜...
脆弱的我,又再一次,抵挡不了,感情的问号...
''没事的话就不需要假装啦...''
室友D仔的这番话,视乎令我反省了几下...
''嗯''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