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0

#7

完了...我决定是对的..却伤害了人,我不怪别人,
因为我...就不是一个好人...
现在,我只想对y说
''对不起...i am sorry...当回朋友吧...在这之前那样,
空白的几年,我们就只见面打招呼,多几句话而已...
对不起...''
我在MSN留言给了y...应该看得见吧...
这事就了了吧...
就这样,你让我内疚了...需要永远吗?
我害怕着...
遇见y,y就假装看不见...表现逞强了...我说不需要怎样,
自然就好...就装听不见了...
我想,这是让y假装,直到放下...还是,对不起...
...............................................................................................
走在夜空的星光下
我拉长了影子,此时此刻,
我真的厌倦以后的路一个人走了...
我又在想...
我...犯贱吗?
我...还想拥有y?
y真的是个好女孩..
我与你都不曾靠近?
我和y应该可以吧...
也许吧...我与你,
从认识到分开,关系就摸不清...
我认了,我了了,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就只因为你...
你呢?又为我做过什么吗?
我明白爱情不是交易,不需要等值...
但,也该同心吧?
我只想多了解你罢了...
同样发生的问题一直都在你我身上,
困扰及约束着我...你呢?你该永远不会明了...
因为,你就不曾需要过我...
那...值得我等吗?
.......................................................................................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