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7

18/1/09


''Ding Dong~~''
''是谁?''
x它的,一大早就被门铃吵醒了,超不爽的...
真是过分!外面一个人也没有?
是小混蛋恶作剧吗?
不管了,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继续睡觉...
''Ding Dong~~''
第二声了,早上会有鬼吗?
再爬起来看,真的没人勒!
这一次我不睡回去了,我要准备,看看是哪个混账才行!
在仔细看看多一阵子...发现好像有东西挂在围栏上...
我便打开门,走出去查个究竟...
''Ding Dong~~''
很显然,肇事者没发现我出来了...
''是谁?!''
我高声大喊,只想吓唬吓唬那个恶人...
''.........''
我不敢向前,因为社会治安不很好,我害怕是贼匪,
我接着说,
''再不出来,我就报警了咯''
结果还是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这,是人吗?不对不对,是我看太多鬼故事了吧...光天化日就不会有那东西存在的...''
咦?怎么会有喘气声呢?
而且那声音好像在墙柱前,被挡住了...
我慢步走向前,顺便拿起挂着的扫把,
一步接一步,小心翼翼地歩向前去...
''是你?!我的天啊!这怎么会呢?''
我看见炫伟手提着几包盒子,里面视乎装着...
我也不管了,连忙把他扶起,想把他扶到屋子里去,
他却一把手轻轻将我推开...对我笑一笑...
''不用紧,我行的,拿...这饭菜给你...''
''你怎么?''
''就听说你一个人在家,特意弄给你吃的...''
''是俊赋?''
''别怪他啦,他只是多心罢了...''
我不知道该感谢他还是给回他,
这个世界真的有这样的男生吗?
还是为了什么的?
我很怀疑...炫伟是真心的吗?
''还不谢谢?''
''谢谢...''
''好了,不说了,我得回家去了...再会~''
''掰...''
''记得把饭菜吃完哦~''
男人,在得到你之前什么也行?
在得到你之后,什么都不行吗?
我很怀疑,炫伟...他到底在想什么?
想追我吗?可惜,我不想被冠上第三者这个名号...
再说,如果我当了他的女友后,
会像他与他的初恋一样,在一起之前还有说有笑,
在一起之后就大吵大闹...
就这样的结果我不要!
不想了...
今天炫伟煮的饭菜,真的很好吃,
我把它吃得精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