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0

#9

小P是最近刚认识不久的女生,
性格开朗的,喜欢傻笑,可爱的,
磁铁就把我和她吸在一块的,
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在小P身上,
我感受了,真正说话的乐趣,
而之前与J聊天都没这么开心过...
我会对她动心吗?
我想不会...小P就算是傻笑,
她也懂得发生什么事...
................................................................
''你的脚还好吧?''
''嗯...不然你要养我一辈子啊?''
''=.=''
我给了个无奈的表情...
第二天,几乎全校的嘴,都在说我和小P有关系,
就连懂真相的人,也凑热闹去了,
纷纷加入''战围''去了,
连那个大嘴A都一直在说,
这下子事情就没完没了了...
很好,
没人再理会了我与J的关系,
这应该是我想要的结局吧...
因为,就算在意她,
也不会领情的,向前走一步,
她会退后一尺,防备的枷锁还一直带着,
我就被她于与千里之外...
.......................................................................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