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0

#12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今早刚步入礼堂时,就听见挂在高高的扩音器,
播放着这首歌...
我的心情就好像这首歌,每一个一百天,
都还很有感觉,静待远远地你,
还是用眼睛去描述着...
就算过多几个一百天,我们的暧昧,
没完没了,就像刚热恋,
也许,把你的手牵起,我们的命运就会改变...
但,我们又还有多少个一百天可以见面呢?
真的,如果离开了校园,离开了这庇护所,
就像美梦碎了,每一个与你的镜头,
你留下的每一个背影,都是每每思念的粮食...
我多想鼓起勇气,我多想放下自尊,
只对你说,''我还爱你...''
...............................................................................
放学后,
害怕又被太阳''电''倒的我,
只得在学校lobby等待朋友,
''我曾今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啊...这熟悉的歌声从礼堂内传来...
我被这吸引进了掀开了礼堂门,
发现里面空挡的没人在内...
是我听错了吗?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清脆的歌声,是J没错了!
肯定是她了,我拔腿就往后台走去...
那里只有一盏灯开着,
导出的背影是熟悉的...
是你的...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