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0

#15

我清醒了,
至少明天后天大后天,
甚至以后还有未来,
我都有了个目标去实现...
而不再管那是否清晰,
我等你,不是个负担,
也不再把它当成承诺,
它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虽然淡淡的,也不时有甜甜的,
至少我知道,
我在天边等着你,你一定看的到...
嗯,我想清楚了,
这次真的确定了...
我跑到你宿舍的楼下,
只管大喊着你的名字,
''J....J....J.....''
只见你轻轻推开窗口,
往下看着我,比了个手势给我,
叫我等着....
过了不久,你喘着气说,
''...什么事啊?...''
我二话不说的拉了你的手,
开始奔跑了,
''跟我来...''
''............''
天空却不作美的下起了细细小雨,
我拉着你手在细雨中奔跑,
我俩都淋湿了,
走到校门口,
我喘着气对J说
''以后放学我会在这里等你,就一起,在这之后...''
''嗯...我愿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