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0

#8

''铃......''
下课铃声响起了,
没胃口,朋友们都下楼去了...
我相似游荡在走廊,
失去了人生的意义,
路口是我唯一的转折点,
下一个呢?
落魄的我,带着我仅剩躯体...
一步一步走向走廊的尽头...
''砰........''
回过神来,小P就躺在地上叫痛了...
''你没事吧?''
''你要不要试下?''
我连忙把她扶起,她站不起来了,
我把她背在后面,到离教学楼不远的救护室...
路途中,学校同学都以怪异的眼光望着,
我也不管了,就快步的走向目的地...
隐约中,我看见熟悉的眼神,
远远地眺望着,肯定不过了...
那就是你,J,你愣了,
仿佛失去自我似的...
''为什么?''
心中想着,
''对我还存有一丝挂念吗?,还是...''
''快让开!''
我让前面的行走的同学吓坏了,
''通往救护室怎么那么长啊?!?''
埋怨不久,说着就到了,
执勤的老师为小P包扎了伤口,
说没大碍了,也幸好没伤及要害,
否则我真的要付一辈子的责任了?
''没关系^^''小P给了个傻笑,
对于平时都傻笑的小P,
这傻笑逞强许多了...
而我,甚至一个笑容也给不了...
我...认了,也许不需要在逃避自己的感觉,
我还在意你,J...
.........................................................................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