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5

16/1/09


妈妈不在家的两个星期,今天是个开始...
自己设定闹钟,然后得准备上学去...
把鞋穿好后,把门锁好,我离开我的家,
步行在外....
''小岚?是你吗?''
''啊?明祥吗?''
''你走路上学啊?
''啊...是啊...要运动嘛''
''以后我们就一起步行到校吧''
''..........噢给.......''
‘’怎么了?怕给炫伟误会?''
''.......应....应该吧...''
''其实不止该不该跟你说...''
''有什么事就说吧...''
''炫伟他,有了喜欢的人...''
''什么?!''
''别惊讶,真的...但是她对他都不理不睬的.每次他都很伤心的,
那又如何?他...真的喜欢她嘛...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开心似的,
私底下,却是段段伤心事''
''原来....''
''哈哈,我爆料勒!''
''哦...''
''怎么?没心情了啊?''
''还好...那么,炫伟为何不选择离开她呢?''
''因为,炫伟人好,他不想伤害她...待毕业后,关系也都疏远了,
再分手也不迟...''
''那....我呢?如果介入,就第三者了?''
''嗯...算是吧,哈哈,但是未来还存在很多变数...''
''噢......''
''对不起,我的话伤害了你吗?''
''没有,只是,炫伟真的很专一哦...我也有听说过,但不懂是真的没...
他们...很久了...''
''嗯,所以说,炫伟都没把她当成女朋友哦''
''嗯,明白了...''
走着走着,到校了...
不懂为何,我心情就如此复杂,反复着在想...
我有机会吗?第三者...
''喂,上课了,发什么白日梦?''
''不好意思,对不起''
''对不起你自己就好了.不要谢我''
''呵呵''
榛訫有再一次提醒了我,虽然是酷酷的...
但,真的很有用,每一次都把我叫醒...
放学后,我也到了医院去探望妈妈了,
她的进度良好,但,至少也要休院直到指定出院时间...
少了妈妈的照顾,日子真难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