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0

#10

自从这绯闻传开了以后,
你的背影就是留给我唯一的期待,
每次等到换节时我都偷偷站在门口
等你走出来,完成我唯一的思念...
做个街角的祝福者,
不对你我再次伤害,这会是好决定?
还是一错再错...?
是你混乱了我,而我,却又越陷越深...
...............................................................
''铃......''
放学钟声响起了,
等待已久的我,已经没有耐心了...
我迫不及待的走到走廊外,
这一天,你终于往回看我一眼了...
我们四目交望,隔着空,
视乎已交代了复杂的心事...
不久,就在3~4秒过后,
你踏出了第一步...
''砰砰砰...''
心想,''你真的要走过来吗?''
期待通常都不会是现实的...
你真的踏出了第一步,向左走的一步...
看见你与朋友步行离去...
我此时此刻才明了,你,需要的是朋友...
我低下头,不敢想太多了...
也明白了,你是我生命中注定的过客,
我鼓起勇气,也踏出一步...
向右走...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