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0

第32天日记 #1

''小岚.....''
''小岚.....''
''小岚!!''
我匆匆从睡床跃起,
''要好了要好了...''
习惯性的向妈妈撒谎,
让她等我梳洗,让她只等我...
''来了来了!''
走出房外,除了背包,
还有就是那幸运发夹,
妈妈说是我身边重要的人送给我的,
叫我一定要珍惜它,它的设计也不错,
我就这样把它带在身边,很久很久了...
''再不快点就迟到咯...''
''是啦是啦''
每天临走之前都得听妈妈的唠叨,
那是情切的声音,那是优美的旋律...
每天早上,妈妈都会骑着电单车,
载着我到学校去,再去工作...
她从不让我知道她任职什么,
她也从不让我过问,我还有什么亲人,
我就好像一个充满谜团的小孩...
''到了啊,准备啊''
''噢...''
放下我后,妈妈就骑她的铁骑离开了,
望着黑烟从一团一团,成了灰烬,
才安心的踏入校园,
''hey miss,你又迟到了哦''
''对不起,对不起...''
''快回班吧''
这次幸好是被ms.queen遇见,
要是被其他老师遇见,麻烦可就大了...
我也快步的走回班,以免被其他老师看见,
不然,可就麻烦大了...
路过的走廊,我总是底下头,不敢往经过的教室望一眼,
因为我总是害羞,害羞看见你...